close

  • 境外公司設立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及注意事項分享~
  • 境外公司設立費用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該找誰申辦呢?服務佳價格合理為優先
  • 成立海外公司 【老闆俱樂部】台中申請公司最快速的方式~馬上辦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馬思純二度提名金馬獎 與范冰冰角逐影後


    網易娛樂10月4日報道10月1日,第53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提名名單正式揭曉,其中,內地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以6項大獎,7項提名成為大陸影片的領跑者,馬思純、周冬雨雙女主同時提名,導演曾國祥入圍最佳導演,另外,影片還入圍最佳改編劇本、最佳造型設計、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、最佳剪輯等多項獎項,排名金馬獎所有提名影片第二。

    其中,演員馬思純是二度提名金馬獎。在去年第52屆金馬獎中,她憑借電影處女作《左耳》裡叛逆熱烈的黎吧啦一角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今年更是憑借《七月與安生》裡穩重倔強的乖乖女林七月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與“李雪蓮”范冰冰等其他4位華語演員爭影後。二度結緣金馬獎,兩部電影中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都獲得瞭專業評審的肯定,遠在巴黎工作的小馬哥獲悉提名後哭瞭,並第一時間向媒體表達瞭感激之情:“感謝我有一個好的對手冬雨,我也很為她高興,為我們所有人高興。感謝導演、監制、所有的團隊,否則不可能成就我和冬雨。最要感謝的就是冬雨,我們倆的默契。這是我第二次入圍金馬,我一直覺得自己不能這麼幸運連續兩年入圍,第一次女配第二次女主,所以除瞭感謝還是感謝。”周冬雨也在回應中表示“感謝七月”。
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既《臥虎藏龍》章子怡和楊紫瓊、《風聲》周迅和李冰冰後又一部雙女主通通入圍影後的作品,對於馬思純周冬雨雙雙獲得影後提名,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坦言,“兩人讓評審陷入煎熬選不出來,一直呈現拉鋸戰,兩個缺一不可,所以做出瞭給瞭兩個提名的決定”,金馬獎評審對演員也給予瞭高度評價,“盡管資歷尚淺,但演繹角色功力驚人,角色刻畫到位,詮釋出80後女孩對未來的焦慮感”。

    同樣入圍金馬獎的導演曾國祥在得知雙女主提名影後時,也激動地表示,“思純和冬雨同時拿提名是我最希望的,因為兩位女演員在《七月與安生》中的表現非常好,也都非常努力,她們互相成就瞭彼此,她們是最好的七月與安生。”

    據悉,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舉行。

   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

    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    辦理營業登記 責任編輯:王玉玲_NK2創業開公司809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m9j4wpu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